首页·校务专栏·通知公告

大沥高级中学 外省户籍 新生须知

 大沥高级中学 外省户籍 新生须知
    20199月入学准高一学生)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广东省的高考政策,我校现将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参加高考报考条件一一列出,供大家学习了解。

 

非广东户籍的学生请留意:

  一、如果学生户口够在202111月前迁入广东,则学生可以在广东参加高考。

  二、如果学生户口不能202111月前迁入广东,则需满足以下条件:

  (1)父或母在广东居住有累计三年并在202111月报考时仍持有有效居住证;

  (2)父或母在广东购买社保(含医保)累计三年(至少需在20198月开始购买连续至20226月);

  (3)学生在广东参加中考并在广东有连续三年的学籍。为保证学生三年后顺利在广东参加高考,请务必在2019831日前办理好居住证及购买广东社保(含医保)

 

三、参照2019非广东户籍的学生高考报名所需材料准备资料

说明:外省随迁子女是指父母双方或者父母单方户口是广东省外。

条件如下:(必须同时具备以下6个条件)

1稳定工作提供《就业创业证》(或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等;

2稳定住所: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合法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

3居住证有效期累计满3年(2019831前办理好居住证)

4、考生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及基本医疗保险累计达到3以上;

5、考生具有广东省完整的3年高中学籍

6、普通高中考生在广东参加中考

学校咨询电话:81181966  南海区招生办电话:86332355

佛山市招生办高考科电话:833666818320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