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专栏·通知公告

“小卖部场地出租”招标方案

 “小卖部场地出租”招标方案

 

一、项目名称:小卖部场地出租

二、项目概况:我校在学生公寓A座旁出租一间约30平方米的房子,为方便师生购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7日-20201210

地点:南海区大沥高级中学总务处

联系人:邹主任 85573800

截止报名时间:20201210日下午500

四、开标评审时间:20201211  上午9:00

地点:二楼会议1

六、报名时必须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食品流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法人(负责人)授权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评标细则:

1、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在开标前依法组建。

2、评标委员会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诚信、科学、择优”的原则,根据评标办法,对投标文件进行认真评审,完成评标报告;向招标人报告评审意见。

3、评审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可在必要时安排投标人对有关细节加以澄清,但这种澄清不应使其它投标人处于不公平的地位。

4、评标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经评定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名时,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递交的评标报告,最终依法审定中标人。但在签订合同前的任何时候,评委、招标人以及其他人员发现投标人在招标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虚报资料情况,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中标人资格。

八、招标要求:

1、本次投标设拦标价每月场地租金6000元,低于拦标价为无效标。本次投标以最高价为中标。

2、小卖部对师生经营开放的时间为每天中午 11401225 ,下午16401900,中标单位必须严格按此三个时间段开放,无特殊情况,其它时间均不能对师生开放。

3、我校小卖部必须遵守南海区有关食品安全的管理规定,不得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或者要求的食品,不得销售在简易小食品加工厂生产的食品如辣椒类、腌制品、豆类制品等,严禁销售影响学生健康的食品。

4、本次招标小卖部场地出租期限为202111-2024830日。

5、中标者必须在中标通知书下达后三天内跟甲方签约。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