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大沥高级中学新一届家委会成立

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

----大沥高级中学新一届家委会成立

为使家长学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争取得到更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为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加强学校民主管理,2017年12月10日晚上7:00-9:00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学校家委会的成立大会。来自学校三个年级的11名家长代表汇聚在学校会议2室,为大沥高中的发展共献良策。
  首先,德育处詹主任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家委会的职责作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庞冬越副校长对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近期学校的工作跟与会的各位家长做了交流。紧接着,新一届学校家委会成员谢秉尧等家长人对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如何发挥家委会的积极作用,如何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如何推动家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黄润田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大沥高中追求全面发展,坚持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观念,注重素质、能力培养;开拓办校思路,全面提高办校水平。黄校指出要进一步拓宽家校合作的路子,使家校合作作为学校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工作的一个有效途径,希望新一届家委会为推动家校合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是家校之间心与心的碰撞,委员们表示在家委会的工作中,体验了奉献的快乐。大家坚信:家校同行,形成合力,定能共筑大沥高中更美好的未来!

 

1.bmp

 

 

2.bmp

 

3.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