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暖心捐赠 抗疫同心

 

      随着疫情防控级别改变,佛山开始有序复工复产。虽然学生还没回校上课,但是,老师已经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回校开展教学教研工作,而学校的行政领导更是没有松懈,在疫情期间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学生复课做好万全的准备。

防疫物资的筹备,是防疫工作开展的重要一环。学校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牵动着热心家长、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心,他们为学校送来了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他们的善举在师生心里播下了一颗颗大爱的种子。

323日上午,201班叶同学家长叶超明先生,代表佛山市护建白蚁防治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十桶20升的84消毒液。

323日下午,我校首届毕业生叶锐新先生继310日为我校捐赠1000个口罩和80公斤消毒原液之后,再次向我校捐赠1200个口罩。

 

他们的善举与大爱,为我校的抗疫之战筑起一道铜墙铁壁。在各方的齐心协作之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生活、学习。